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09年的最后一天

今天,我原本带着愉快的事情上学。
我并没有被雨水扰乱我的心情。
然而,却因为那个八婆的存在。
"注,我应用的话很粗俗不要见谅"

好不容易到了班上,
还是看到那副脸的存在,
本来我并没有那么介意,
但是感觉上那个人存心来找碴的。

算了,听了都厌恶,
不论如何,今年还是告一个段落了。

说实在话,今年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
有喜有悲,这四个字来形容我在今年度过的日子,
但这就是我们要过的日子,
明年,才是最关键的一年,
也是我能够讨奖励的一年,
所以我会很努力恨努力地达到我的目标!!!

过了12点,我是15岁的女孩了,
不能再冲动、不能再固执,
应该为周遭的人想想。

然而,上次post的小说如今不会再post这个网址了,
会扰乱我的其它文章,
所以我也开了个新的网址去让大家评鉴评鉴。
♪ღ17岁的秘密ღ♪
在这里祝大家新的一年,新气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pe u will drop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