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开学后的2个星期!

           这2个星期过得还真是不容易啊!白天受老师的“精神虐待”,晚上被迫听“睡眠曲”,可悲啊!对吧?其实,我还挺适应过来的,毕竟补得只有几科罢了,剩下的时间就是自修了。

            考试,当然是免不了的。每天见到老师,就是考试!可恶啊,为什么要那种临时抱佛脚呢?真是有点不明白,但任凭我在这里抱怨也没有造就多大的麻烦,所以就尽管说吧。考试还是满足自己的虚荣心、欲望以及渴望得到关注。受伤害的到头来还是自己。

            说实话还是挺开心的。因为上了早上班啦!不用那么麻烦爸妈载了。像我提倡走路是最好的交通工具了。一来-提倡保护环境,二来-节省有钱以及第三就是运动咯!哈哈

             老师们倒是蛮好相处的,除了一位老师!不过,那位老师也还好啦,或许自己不是爱被人注意的吧!然而这些老师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对自我很有信心,也对我们也是诸多要求。这个不行,那个不行,咳,搞得我们都一头雾水咯!

              我还是得努力完成14个伟大的目标。我好想无缘无故地说一句话,那就是各位为我们的梦想是时候付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pe u will drop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