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责任

我是父母的女儿、我是一个姐姐、我是老师眼中的乖学生、我是朋友中最爱笑的一个、我也同时是个爱自由的女孩。

然而,我是身上背负着种种的责任,压得我喘不过气。我忘记了自己为何而活。直到我看到了一篇文章。这篇文章让我感触很深。那就是火种。

我才明白责任让我变更坚强、变得成熟。我的质疑想必让上帝困扰了许久。我终于找到答案。我的存在并不是为了谁而是我自己。

每回看到四周朋友们都谈恋爱,我并没有什么渴望。不是我眼光高,是我身上背负着一个使命。我父母的期望、老师的希望以及一个给弟弟做榜样的姐姐。

恋爱-对我来说太遥远及不切实际。成绩才是我该有说追求的。

如果被我伤害的人,我只想说对不起。毕竟你并不明白我的责任有多大的。

我不想逃避责任,我想是时候面对他了。

一切都会结束直到我达到我的目标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pe u will drop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