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我的归来

           莫名有一股暖流流进我的内心。。。是有些少许的悸动、激动的情绪回到这个大家庭。很开心又有机会来到这里写写、发泄我的不满!
           
          这次的预考有点惨啊!成绩应该很惨吧!读到黑眼圈都跑出来,痘痘也在脸上伫立了起来。可恶!!!这次的努力会不会白费~但愿不会吧~以下是我小人对考试的见解。。。
 
           考试,不那么可怕;可怕是人总是用尽各种办法拿到他们认为能救回他们脑袋的答案,看来我国的教育制度有待改善。考试的重要行何谓?它是否能衡量一个人的品德。也许,先人的教学是可采用的,行为第一,成绩第二。

          在考场,每个人都在扮演着prey and predator 的角色。有的得利,有的失去了可能性赢给对方的机会。其实,作弊真的有用吗?是否就能保证你的未来是前途光明?我深信,人在做,天在看。虽然处于逆境,但我深信有个人永远陪伴在我的身边,那就是我的主~

         对那些好像以为他们能瞒天过海,欺骗他人的行径而感开心,其实换句话说,你只是在骗你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pe u will drop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