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你望着窗外,

像是与我的世界说拜拜,

我静静等候,

像是傻瓜等你的归来。。。

你的冷漠,

我的沉默,

不知拉远了距离。。。



你早已经走远,我依旧还在追随,

我想要休息,你不给予我一丝的机会,

你放开了你的双手,留下我一人,

留下孤孤单单的我寂寞地徘徊。



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我依然相信有机会,

直到你爱上她的那一刻。。。



微笑的背后都有一段辛酸的故事,

谢谢你让我明白人生的喜与悲,

也谢谢你给予我懂得爱的机会,

让我明白这世上直到你找到对的人才有永恒。


*p/s 来自朋友与我聊天时的灵感-『可不可以爱我和傻瓜的浓缩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pe u will drop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