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藍又時《秘密》

         我好喜欢这首歌因为每个人或许身上都有一个没有人知道的秘密。秘密,不是一件见不得人的事。有时或许那个秘密会让人难以接受,还是愿意默默承受那种痛。每一个人都有一段不能说的秘密但日子还是得过。每一天都是上天赐给与我们的。难过、愤怒、嫉妒都是不好的。『秘密』着说歌算是我认识藍又時。那把甜美的歌声会有莫名的感动,眼角会有湿湿的感觉,心还是会痛。看到MV更难过地说,我还是希望大家也同样喜欢。哈哈!!!新的一年快要逼近了,过去的不好都能成为我心里那个不能说的秘密。新的一年,新的心情。


歌词的部分:
你就直接回头吧她在等着你
不要怕我会哭泣早就在心底
想想你说过的话其实我们不虚假
那就好吧其实你对我不差
别对我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虽然你还有感觉但不是爱情
想想你说过的话其实我们不虚假
那就好了吧这些够了呀
我们的爱情是秘密不能成立
就算我爱你也不能够说明
她在你身边逗你开心
我只不过让你歇斯底里
你就让我跟着你一起秘密
我们的事情说好不提起
让我们都能够清晰
你和她是不变的定律
别对我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虽然你还有感觉但不是爱情
想想你说过的话其实我们不虚假
那就好了吧这些够了呀
我们的爱情是秘密不能成立
就算我爱你也不能够说明
她在你身边逗你开心
我只不过让你歇斯底里
你就让我跟着你一起秘密
我们的事情说好不提起
让我们都能够清晰
你和她是不变的定律
我们的爱情是秘密不能成立
就算我爱你也不能够说明
她在你身边逗你开心
我只不过让你歇斯底里
就让我跟着你一起秘密
我们的事情说好不提起
让我们都能够清晰
你和她是不变的定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pe u will drop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