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那17岁的秘密

那蔚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暖暖的微风,以及温暖的太阳浓罩着大地。

天空下有一对小俩口正在打情骂俏。

一段天真浪漫的爱情开始慢慢发芽。

爱情在那个年龄而言是个被禁止吃的苹果。

犹如青色的苹果一样,

酸酸甜甜的味道在嘴里划开。

『第一章,那17岁的秘密』

“喂!臭丫头,你找死啊!”

“你这个自以为是的家伙。难道你就不怕被老师处罚吗?”

“怕什么?只要我们成绩在班上那前五名不就好咯?”

“你以为那么简单吗?我可是花了很久的时间好吗?”

那男孩坏坏的一笑,身体一靠近。他的脸颊就靠在她微红的脸蛋,轻声地在她的耳边对她说,我帮你补习咯!

“我,夏紫薰不需要你,王城杰的帮忙,我可是21世纪的新型女孩!”

她一把把他推开并潇洒地离去,只见成杰傻傻地跌坐在地上。

这时,成杰才下意识到那女孩竟有那么大的力气把他推到。

“丫头,你走那么快干什么!等等我!”

成杰心里一直嘀咕,怎麽了,她那么生我的气,还真是奇怪的家伙!

然而成杰的心里却有一种莫名的欢喜,或许迟钝的他未有发现到。



笨笨的紫薰还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并不知道大难临头要到来了。

“碰,碰,碰”

“我的头好晕呀,眼前怎么这么那么黑暗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pe u will drop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