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想做的事

           最近想做的事好多好多。但是总是缺乏天时地利人和,所以不能好好完成。

   Photobucket
           于是,我决定拟作一个list那样把自己想要的做出来。这样才有深刻的意义及体会到努力的成果。
Photobucket
    
            我想要完成的事:
             1. everyday have to speak english at least one hourPhotobucket

             2. everyday read at least one english bookPhotobucket
   
             3. 把书法学好,至少要进步Photobucket

             4. 能够把我的小说写好
             5. 把围棋也学好Photobucket

             6. 每天只可以上网一次Photobucket
             7. Photobucket不能看电视超过一小时

             8. 每天都要温习功课 Photobucket

             9. 能有机会学钢琴及吉他Photobucket

           10. 打算能创作歌曲及填写歌词Photobucket
           11.  能有机会拍一部videostar

           12. Photobucket不可以懒惰的思想

           13.  英文及国文作文要进步Photobucket

           14. 我的PMR要拿8A'sPhotobucket

            我一定要把它完成尤其是第14的目标。 等着吧,要开始了,哈哈。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pe u will drop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