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彻底地觉悟

沉浸在自我欺骗的环境下,
为你编制的谎言也揭穿,
原来我一直在骗我自己。

曾经的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如今的我们早已是陌生人。

我,一直把你当成最好的朋友,
你,却把我的纯真踩在脚低下。

我以为听你倾诉是身为好友的责任,
但我好像忘了一件事你并没有把我当成是你的朋友。

你和他们快乐的时候,
我只能站在一旁观看,
只是旁观者,只是听众者,
永远不是像你们是参与者。

你哭的时候,
我安慰你,
而我难过时,
你在哪里?

你,到底是怎么了?
我,不了解你了。
为什么是因为他!?
为什么你为了他!?

我,有没有后悔过,
我,真的是有后悔过。

如果,我阻止了你和他在一起,
你,会听我的话吗?

一切都太迟了,太迟了,
我好讨厌自己的愚昧。

我应该要阻止这场悲剧,
然而我不知道它的后果居然能改写一个人该走的路。

我好想你,
你也是吗?

我想你不再是了吧,
你想的是他了对吧!

友情还是胜不过爱情,
这就是我们的写照。

同一片的蓝天,
会不会呼出同样的叹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pe u will drop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