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灵感一开启

风,
不知什么时候扬起,
轻轻地,
柔柔地,
叶片在风中飘扬,
跳出了扣人心旋的舞蹈。。。

雨,
不知为什么下起,
冷冷地,
冰冰地,
拍打在大地上,
给予湿润及生命力。。。

桃花树,
不知不觉盛开起,
桃花瓣片片掉落,
朦胧的影子,
渐渐地模糊,
连一丝的留恋也一并带走。。。

回忆,
一幅幅地沉入心底,
化为了,
一圈圈泛起了涟漪,
在水中浮漾,
在风中摇摆。。。

望着夕阳,
冰冷的泪水,
划过温热的脸颊,
手中的信紧紧地握着,
最刺眼的字眼莫过于
你爱她的那一行。。。

依然孤单,
你轻轻地拥抱着我,
对我说,
我们只是朋友,
原来我的爱,
你始终还是不明白。。。

乌黑的发丝被风吹乱,
复杂的情感被你扰乱,
我的爱啊!
我的情啊!
随着花瓣凋落,
随着叶片漂流。。。

你突然的离开,
我并没有任何的讶异,
我明白你的痛苦,
就像你爱着她,
我爱着你一样,
爱,没有永远。。。

作者:本人
灵感:STYLE的爱没有永远

1 comment:

hope u will drop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