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气煞我也!!!

今天,
学校的后门未开,
因为上有品德教育课以防学生翘课,
所以,
我必须大绕原路。。。

在太阳曝晒这同时,
我恨不得骂起校工,
为什么那么没有脑,
难道还真的希望学校又多一位黑人吗?

就在这时,
我看到了学校的流氓,
我与他们擦肩而过,
一句恶心话从他的嘴里说,
“小姐,你好美哦”

天啊!!!
他是不是交太多的女友眼瞎了,
还是怎样,老少通吃
可恶的,
当然以我的个性就没理会他
免得招来不必要的是非。。。

现在,
想起来真的很恐怖,
为什么会发生这事,
希望别再遇到他了,
否则我真的会很麻烦的。。。

对于他,
我只有一句话,
别让我遇到你,
你这个变态,疯子,
我不是一个傻傻或笨笨的女孩
受你欺负和侮辱的女孩。。。

所以我要去学跆拳道,
以防身免遇到一个死变态!!!

4 comments:

hope u will drop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