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自由了!!!

终于从地狱里爬出来了,
获得了自由,
呼吸新鲜的空气,
精神也可以好好轻松一下。。。


考试,
还挺累人的,
也很烦人的,
可恶的是,
有人竟敢作弊,
还抄袭我的答案,
王八蛋等的臭话都在心里骂个不停,
当然,
我也有告诉老师,
不然这口气我怎么忍。。。

我不知为什么,
那个人会变得如此,
因为朋友的关系,
或许是因为叛逆期,
我知道,
我做的事是为了那人好,
不是我讨厌或什么,
只为了让那人明白,
尽管靠作弊拿好成绩,
没有努力也不光荣,
希望那人明白我的苦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pe u will drop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