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五月三日

今天,
我们的操步比赛输了,
但我们尽力了,
可是还是有点不甘心,
毕竟我们已经很努力。。。

当然,
也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
那就是站着等贵宾时,
一些朋友似乎体力不能撑住,
或是嘴唇泛白,
严重来说是快昏倒的迹象。。。

幸好,
我们有候补,
他们才能好好休息。。。

当然站着同时,
我感受到他们的辛苦,

站着沙场,
我们必须面对许多挑战,
我们不畏惧,不妥协,
我们不怕热,不怕酸,
因为我们凭着一股信念,
为校争光,是我们为学校做出仅有的贡献。。。

其实站在沙场,
我也快要昏倒去,
但我还是撑过来,
一路我辛苦走过来,
是为了什么,
不就是为了证明自己,
不就是为了考验自己,
不就是为了挑战自己。。。

今天,
会是我无法忘怀的一天,
会是我最深刻的记忆,
会是我最关荣的一天。。。

4 comments:

  1. 操步就是这样咯。。。我以前也是这样的。。。哈哈
    比赛只是过程而以拉。。

    ReplyDelete
  2. ya, next time i will try my best
    wait for me- the world recross day

    ReplyDelete

hope u will drop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