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超烦的一个月

天啊,好烦啊!!!原本应该是快乐的一个月因为是我出生的月份,可是许许多多的事情烦着我!!!可以不去思考,那就太好.烦什么???,我也不清楚.



第一烦:


考试的来临!!!



使我的压力又变大了,谁发明那难做的题目,未免也太欠打了吧!!!




第二烦:


与弟弟打赌的约定.



如没有拿他设的目标,我的钱就要从口袋飞走了,天啊!!!



有点后悔自己的冲动!!!没法了!!!!



第三烦:



被朋友误会.


因为爸爸不肯让我参加郊游,而被朋友视为违背诺言的小人!!!


太可恶了,又不是我不要,只是不肯啊!!!


怎么办???


有谁能告诉我吗???




第四烦:


是关于老师的!!!!



为什么校长要派一个语文能力有限的老师



天啊,那"流利"的英语,



我和朋友对她可说是近而远之



希望老师不要用英语与我们对话,



不然我form2的生涯就真的毁在您的手上了.




第五烦:


有点怕和朋友的关系变质,


因为我的关系造成了许多的麻烦!!!




好了,就这样吧!!!发泄以够了,哈哈,相信,明天会更好!!!!

2 comments:

hope u will drop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