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运动会即将来临

哈哈,哈哈,哈哈,Photobucket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来临了,Photobucket



有点紧张,因为我报名参加比赛,Photobucket



这也可以说是我人生中一大挑战,加油,看我的Photobucket



不过,Photobucket



我觉得我很幸运,Photobucket
因为我有这个机会参与这项别有意义的活动,



希望在本校的同学多多参与!!!!



不要只当书虫,也要当健康虫,Photobucket



有点好笑,词穷嘛,Photobucket



不要介意啊!!!



多看我的文章吧!


真的真的希望我能赢,

不要出错,

要不然哭一整天,Photobucket

没有啦,玩笑玩笑!!!!

就这样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pe u will drop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