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13-1-09

今天是本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哈哈,就如我在上期说写的,
我参加4x100米,
哈哈,而且是第三个,
今天的天气,
有一句话可形容,
热死啦!!!
为什么会去参加这项,
简单,
告诉他们我能跑,
不是废人,好吗?
虽然,
我不清楚我们拿第级?
但是,
我很享受那过程,
为了梦想而跑的感觉一样.
回到家,
发现我sun burn 了,
天啊,
搞什么嘛,
到现在皮肤还是热的!!!
有点想用Greatsmile的SK2,
哈哈,只是希望!!!
就这样吧,
为我的朋友在运动场上奋斗的,
加油,朋友,
你永远是最棒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pe u will drop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