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K书之日已过•camping的到来

              K书之日Photobucket已经过了。说真的还满辛苦的,毕竟有许多东西是必须背起来的。但是我都硬着头皮去完成了,哈哈。中学的生涯还挺忙的,不是忙学会就是课业但也证明我们还没有老啦!yepeePhotobucket。这个星期四就是老弟的生死存亡的日子,他的UPSR的成绩公布咯,替他看到紧张反倒是他装出无所谓的样子,皇帝不急急死太监,气煞我也。说句实话,我的老弟确实比我还聪明,不过就是懒了点。加油,我的老弟! Photobucket


假期一到,我们学会的camp也来到了。说真的我还挺懊恼的,为什么被选上成为副团长。结果还有一大堆的工作必须我想好。就有点这样的表情Photobucket。有时,身为一个领导者要如何让队友团结是很重要的,所以我希望通过这个camp,我能成为一个优秀的领导者,Photobucket。一想到一年又过去了,不由得叹气Photobucket,明年的我要面临PMR,管他的,我现在要玩个痛快,哈哈!Photobucket,用这个来为我写下最美好的休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pe u will drop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