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大哭一场

     哭,原来是一种发泄情绪的方法。。。
     今天的心情并不是很好,
     虽然我已经尽力地控制,
     最后我还是输给了脾气。。。

     其实,我并不是故意的,
     脾气是个不听话的孩子,
     不知不觉,我想到许许多多发生的事情。。。

      眼泪不知觉地失控了, 
      想到这些不愉快的往事,
      我决定大哭一场,
      果然很有用。。。

      我不想说太多,
      或许你会觉得我我想太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pe u will drop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