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安慰的信语


Lar's postcard by ~whatwASheRnaMe on deviantART

对不起,弟
我知道你已经尽力,
但,或许家人对你的期望很高
无法接受你这样的成绩。。。

我想我只能说
爬起来吧,弟
考试,只是一个难关通向你的梦想
不必感到难过或失望。。。

跌倒了就站起来
不要回头望过去你的错。。。

流泪,不能改变什么。。。
生气,不能改变事实。。。

只有擦掉眼泪,继续往你的梦想前进。。。

我想,你已经尽力了。。。
虽然你很难过,我并没有着怪你的意识。。。
我只希望你明白无论如何我们一直在你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pe u will drop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