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tags

回答下列問題,並貼到自己的網誌or報台 
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十個人,可以點被點過的人 
被妳點到的人妳要去跟他說,我點到妳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妳的人說「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



我的大名:范瑂玹
我的生日: 22/2
誰傳給你的:宜勋

說出五個好朋友:努力的他,搞笑的他,幽默的他,快乐的她,聪明的她,开心的她们。那些是谁?猜猜吧!
有沒有男女朋友:没有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多多的书,多多的钱, 私人的电脑,哈哈!!!

近期開心的事:假期的脚步逐渐逼近

近期壓力大的事:期考

未來想做什麼:成功人士,诗人,跟随父母的脚步

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家人,朋友,同学。

會要回去找老師嗎:超想耶~

跟誰出去最幸福:我的好朋友们和家人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做中间人咯,不要越帮越忙。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咖啡厅,宽阔的草原看星星,戏院

情人節要做啥:自己和自己过情人节(有了情人后例外)

最想跟誰過情人節:朋友啦

有沒有起床氣:(什么来滴,看不懂。)

有幾個兄弟姐妹:一个弟弟,可怜啊!!!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好多啊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好多啊

喜歡什麼顏色:粉红,紫色,蓝色,白色和黑色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上了才冲

愛不愛自己:爱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朋友:都喜欢,我是双性恋,相信吗?

頭髮有幾根:1根,我没有头发的,戴的是假发

吃跟睡哪個重要:当然是吃啦!

初吻在何時:没有过

身高多少:162cm.有点好笑的是我是从165cm矮到162cm.

遇到好兄弟(鬼)妳跟他說的第一句話:不知道哦,看情况

有沒有一見鍾情的經驗:没有

有沒有性幻想對象:没有

跟被妳點名的人說一句話:不要骂我,喜欢你们要做

跟你最好的北鼻說句話:我爱你!!!

最愛哪個節目:(说不完)

妳會重色輕友嗎:不會

喜歡怎樣穿著的男生(女生):不要穿粉红色的衣服,*注,是我的品味。

最愛北鼻做什麼事時最認真:我还没有啊

脫光衣服後想做什麼:洗个快乐的澡

妳報台帳號多少:什么东东来的?

常假日最喜歡做什麼休閒活動:上网,写部落格,创作,看书

一天上幾次廁所:没注意到啦

最想大聲說什麼:我要赢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敢

我是誰:活在这世界的人

誰很欠打:高傲,无理取闹,

現在很迷什麼:写部落格,看书。

睡相:不懂,能的话,拍下放在这里给大家评评

現在的時間:9。59p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没有啦!

體重多少: 46KG

今天天氣:晴

你懷孕了嗎:没 ,我很自爱

你在想誰:朋友啦

你最喜歡喝什麼:没规定,看心情

你什麼罩杯:那你呢?我是平的就对了

你常丟臉嘛:当然。。。

睡覺前一秒在幹麻:祷告

最愛的人是誰: 家人,朋友


*****************************************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宜勋

2.你們認識多久呢:满久滴说。。

3.你覺得他(她)對你很重要嗎:当然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朋友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是写BLOG,看书吧♪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时好时坏,不固定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80吧,20还得改进。。

睡覺前第一件事:祷告

起床前第一件事:张开眼睛

你的偶像是:林宥嘉,王历宏,林俊杰,刘利扬,郭睛

你喜歡的季節:春、秋季

你打工過嗎:没有

打工次數:0

你想去的國家:很多啦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骄傲,看低别人

你會抽菸嗎:不会

你會喝酒嗎:不会

你常哭嗎:不会..

你常笑嗎:每天都是..。

你喜歡去哪兒玩:很多地方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不喜欢,很闷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很慢的..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請選擇 :晴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没想过..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命運

你很自戀嗎:有吧,哈哈,好好笑

你有穿過耳洞嗎:没有,=。=

你交幾個男(女)朋友:0

你愛不愛你的女(男)朋友: ...

你的男(女)朋友如果腳踏兩條船你會怎麼做:分手

你喜歡畢旅的領隊嗎:当然

你的另一半長怎樣:我不知道未来是如何,不如你告诉我下

停電時,你會先做什麽事情:大喊:虾米,我的电脑,电视不能看后找蜡炬点燃它

爸爸還是媽媽說的話會聽:两个都听,我很乖的。^^

最崇拜的职业是:很多

最喜欢的英文歌:swear it again, if I let u go, paint my love and other songs。
最爱的科目:英语吧!哈哈

你要的话,就拿去玩吧!!!我不想做坏人

2 comments:

hope u will drop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