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讨厌...

讨厌,
是一种七情六欲的反应,
它会无端端地对一个人表现冷淡,
它也会没有理由地鄙视一个人,
它让人发疯,发狂,发神经,
它让人失去可以交朋友的机会...

讨厌,
自己到底讨厌什么?
是什么时候开始讨厌,
又是为什么开始讨厌,
我自己也不清楚...

讨厌,
是种可怕的东西,
它会慢慢地,慢慢地
慢慢地吞噬着我们的心,
缓缓地吞噬着我们的身体,
带走了原有的快乐,原有的幸福
留下了满满的仇恨,留下满满的厌恶...

讨厌,
讨厌谁,讨厌什么事物,
我不愿多说,
我不愿想起,
那是多么可怕的感觉...

讨厌,
会否一直存在每一个人的心,
会否一直吞噬每一个人的心
希望讨厌真的没存在我心里,
因为那比地狱还难过,还难受....

4 comments:

  1. 讨厌只是会加倍你的伤心,所以看开点。身为21世纪的人类,改变思想,尝试喜欢你讨厌的东西就是你的最高的境界。如果你做到这一点,你的生活一定很棒的。试看就知道咯。。。

    ReplyDelete
  2. 对咯~好讨厌“讨厌”!!!!!

    ReplyDelete
  3. 模范费用!!!不要强调我的语病

    ReplyDelete

hope u will drop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