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外婆的猫咪



哈哈,喜欢啊猫啊狗的人那一定会有我的份啦!!!谁叫我天生与动物有一种像亲戚的感觉啦...




好了言归正传今天我要介绍我那口爱滴猫咪...这只猫咪是属于我外婆滴,而且它还是陪我妈咪渡过她那一段美好地童年,就像有一首歌叫"童年"一样,根本就是她的写照嘛!!!





每当我们到外婆家时,一定回去找那只猫咪!!!为什么呢?因为它太口爱了啦,恨不得把它抱在怀里!!!虽然它现在以老了,但我们是不会闲弃它什么的,毕竟人都会老何况是一只猫咪,你说对不对?



这次去到外婆家还用手机排了下来,希望不要介意啦!!!



好近的感觉,希望不会被吓倒


睡到要跌了,还是在睡,有够几利害一下的


这是侧面滴啦!!!

好了,就这样吧!!!我要说再见啦

4 comments:

  1. 我喜欢猫咪咪起眼睛的样子,很可爱~

    ReplyDelete
  2. 童年?什么。。食堂里什么都有,就是口袋没有半毛钱。。隔壁的??,怎么还没经过我窗前。。到底山里有没有神仙。。?刘文正唱的那首?。。猫咪好可爱~~

    ReplyDelete
  3. 是啊!就是那首啦,哈哈,猫咪本就是可爱的

    ReplyDelete

hope u will drop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