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不爽的一个星期、念旧、昔日的我以及新年快了

这个星期却不是那么如意。。。跟有一名朋友算是吵架了吧。。。

我有那么一点困扰。。。为什么她有那么让我喘不过气甚至是有那么一点窒息的感觉。。。

回到家,我躺在床上,是我的错吗?还是她呢?

我一直还是无法找到答案。。。

新年来临了,暂时抛到脑后吧。。。

**************************************
最近特别爱想起以前的往事,

那一点一滴都刻画在我心里,

望着童年的照片,那微笑是无邪的,

好怀念那种感觉但那是昔日的风采了。。。

一直对有一位朋友感到抱歉,

对他那么冷淡,其实是可以做朋友的。。。

只是当时的我太保守了。。。

这或许是我人生的一个遗憾吧!

所以我决定了,

从今起我要改变自己、改正心态。。。
**************************************
Form 2 的我只会埋怨、悲观、虚伪,

但那已成为过去的我了。。。

Form 3的我会尽情地享受我那青涩的岁月,

如今我的微笑不再是武器而是关怀。。。

记得有人说,虚伪的微笑,只会令人对你充满了同情,

所以记得以真诚的微笑会人这样别人不会认为你是座冰上,

对自我有信心而且我一路走来都是我的自尊心在撑着,

千万不要把我的尊严践踏在脚底。。。
*******************************************
新年快乐,岁岁平安,祝大家虎虎生威,一家欢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pe u will drop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