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最近的自己

最近都在处于忙碌的状态。不是考试、考试还是考试。虽然新年快要来临了Photobucket,我依旧感受不到快乐的气氛,或许我的四周笼罩着考试的气息吧。哈哈,不过今年的新年是不会再诗巫过滴咯!压岁钱也变少了许多,心里还是有点不爽啦,哼!


最近的自己在忙什么叻!我想与大家分享咯,顺便发泄自己的不满啦!哈哈!
Photobucket

最近开心的事情

新年到咯!有新衣穿咯,哈哈!如果有机会能买鞋以及t-shirt,那就完美咯。呵呵!我想有布帆鞋,还有许许多多的鞋咯!衣服,还是看缘分的啦!

生日吗?还未想到要什么!不过想要一本笔记或狗狗。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狗。尤其拉布拉多,超可爱的。可是,我还没找到那个品种咯,呵呵!!!我还是偏向大狗狗的类型啦,觉得它可以保护我免受伤害。是不是有点夸张!!!



小时候的狗狗还真是可爱

还有就是我的朋友还记得我的生日。其实那个人谈不上是朋友。感动是在于那人记得住我的生日,有点感觉自己还是有人在乎的咯。生日礼物并不是我想要求的,简简单单的祝福其实真的足够了!呵呵!
Photobucket


最近烦恼的事情

考试咯。特别是科学。一个星期打底就要考一次,实在是太可恶了。为什么她不是精英班的老师啊!今天呢,又开一个天大的玩笑。以下是学生与老师的对话:

老师:“ your science test done so badly this time. Did you do revision? Why so many people fell in this test?

学生:“用一天读会拿什么好的成绩,真是的!

*ps:(大家的心里一致的认为,是学生的心里话)

老师:“ some student did badly on the exam. The name is blar, blar, blar. These students better work hard next time.

班上一片安静,风吹过都还会听见。

接着来了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Photobucket

老师:“ I will give u a test today. It is about form 3 chapter 3.”

学生:“老师,我们都没有温习的,不是考很好, how le?”

*(心里话,对咯,考鸭蛋又骂我们,真是的)

老师:“ So I ask you to paid more attention at class. I don't accept any excuses.

学生:无言以对,保持沉默。表情大概都是这样的Photobucket

结果,每个人都像小绵羊一样,被驯服了,心里倒是有股悲哀。

不过,总结来说,她还是为我们好,可是,我还是有那么一点埋怨她吧!孰能无过,所以原谅才会得到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pe u will drop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