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失眠

失眠,
成了我的好友,
不知不觉陪了我好久。。。

每晚的安静,
成了我最孤独的时候,
虚伪的面具早以逝去了。。。

我不再的留恋,
而是选择淡忘回忆,
是一种自私的解脱。。。

对不起,
请原谅我是个这样的女生,
那么的冷漠、那么的自私。。。

我不奢求什么,
只求你原谅,
那对我来说是那么的遥远。。。

碧蓝的天,
绿油油的地,
是内心的一个小天堂。。。

4 comments:

  1. look like we have so many similar places

    ReplyDelete
  2. 我最讨厌失眠了

    有时候努力地强求自己别再留念,可是心里还是会有一分牵挂

    ReplyDelete

hope u will drop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