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耳边的钢琴声

悠悠的琴声,
快乐的音符不间断地从耳边飘起,
心中的音符也开始跳起舞来,
记忆的音乐盒也慢慢转动。。。

小时候,
妈妈总会弹起钢琴,
而我就是她身边的舞者,
翩翩起舞就像舞蝶一样。。。

我,
并没有像其他的孩子一样学习钢琴,
看着他们弹起钢琴的姿势,
脸上会莫名地总挂着羡慕的表情。。。

我,
也没有他们拥有画画的天分,
望着他们画起图画的生动,
心中不由得佩服。。。

但是,
我也有别人没有的天分,
或许是跳舞,
就在那一刻的台上发挥了。。。

我,
一直想改变自己,
如今的我,
不再有这个念头。。。

悠悠的钢琴声,
泛黄的回忆,
柔柔的微风,
就在不言中。。。

4 comments:

  1. 那是最美的回憶~沒關係,不一定要有才藝或天分,只要過的快樂,做好本分就很棒了~:)

    ReplyDelete
  2. 这些都是你自己写的吗? 写到很好呢!

    ReplyDelete
  3. 对阿,曾经有一刻想改变自己,想让自己可以和别人一样,可以画美丽的图,可以谈好听的钢琴..

    可是最后,我还是回到原地,因为累了..
    倦了..




    link你了^^

    ReplyDelete
  4. summer:
    ya, ur right! life was simple and will be happy.
    Akira:
    yes, all of them are written by me.
    Ç明洁⌂ :
    tHANKS FOR THE LINK!

    ReplyDelete

hope u will drop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