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突然好想你

突然好想你,

朋友,

你还好吗?

你现在会在哪里?

我是多么地向往当年的欢乐时关,

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

还是,

你早以把我遗忘了...

原来,

曾许下的承诺,

竟是天真所编制的慌言.

我还真傻...

早已知你不会回头...

却还是

坚持相信你只是暂时地离开

离开我的世界...

我想说的是,

雪,

不管你知不知道

我只想说...

我一直都把你当成朋友...

尽管你曾深深地伤害我...

尽管你不曾在乎我...

我还是...

希望你能在回头望我一眼

就那么一眼

好吗?

回来吧,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pe u will drop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