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我的十大目标

嗨,好久不见,




在这里我给大家拜个年,




愿大家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




我定下了十大目标!!!




第一大:




我要拿前五名,哈哈,有点想太多!!!

不过努力吧!Photobucket



第二大:


我要赢2H班的人,我的目标,小心点!!Photobucket



第三大:


我要在运动场上赢得胜利,加油Photobucket

第四大:


我要把画画学会,可恶的,都是画画还我差别人Photobucket



第五大:


我要把我的人际关系弄的更旺,当开心果Photobucket



第六大:


我要我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第七大:

我和朋友感情细水长流


第八大:

我要把我的华语学好Photobucket
第九大:

我要把我的部落搞得有声有色


第十大:

愿大家身体健康,心想是成Photobucket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pe u will drop a comment